新浪财经

一年央票地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丰和

  为减轻资金市场压力,今天央行只在公开市场发行10亿元一年期央行票据,比上周减少了40亿元,创今年以来的最低发行量。

  本周到期释放的央行票据量为1300亿元,比上周增加370亿元。从一年央行票据象征性发行量判断,公开市场本周仍将继续向市场大规模投放资金,以缓解市场的资金压力。

  由于本周将同时面临存款准备金上缴以及大盘股中石油新股发行,因此资金供应再度出现阶段性紧张局面。至昨日收盘,银行间市场除短期资金供给相对充裕之外,14天以上的中、长期资金的价格水平接近历史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