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领跌 沪深股市今日震荡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2: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来关注股市。受上周五周边股市大跌和自身调整压力的影响,今天沪深股指一开盘就大幅低开,最终双双震荡走低,上证指数收于5667点,较前一个交易日5818点收盘下跌2.59%。

  【今日盘面——权重股领跌 各板块全面下挫】

  今天上证指数大幅低开75点后,一度急挫,创下5654点的全天低点,在金融、地产股推动下,上证指数一度反弹,但做多力量明显不足,前期涨幅较大的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钢铁、电力、地产等个股成为大盘下跌的主力,最终几乎所有板块都出现下跌,个股涨跌比例为1:3.6,除ST股票外,两市共24只股票跌停,以航空、有色金属、地产为主,涨停股票仅15只股票。

  【今日股指——沪指跌150点 四日累计下跌6.4%】

  今天沪深股指分别收于5667.33点和18379.4点,分别下跌150.72点和455.39点,跌幅为2.59%和2.42%。其中沪指连续四天跌幅已达6.4%。两市总成交金额1471.4亿元,比前一天略有萎缩。消息面上,中石油今天发布了招股说明书,计划发行不超过40亿股A股,本周五申购,预计11月5日挂牌上市,估计筹资规模将超过370亿元。按目前中石油H股股价计算,上市后中石油A股总市值将达到3万亿元人民币左右,将超过工商银行成为A股第一权重股,并有望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