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所属行业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1: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于1999年6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业务为金属丝、绳及其制品的制造和销售,商品房开发和销售。2001年1月,公司投资成立“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现更名为“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注册资本3亿元,年开发能力100万平方米,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位居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该公司2005年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为“200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06年、2007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0”,2007年被评为“2007中国房地产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品牌价值8.19亿元。

  截止2007年9月30日,

房地产业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1,355,637,818.71元, 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55.63%;实现的净利润为155,107,717.40元,占公司净利润的74.73%;已成为公司的支柱产业和主要利润来源,标志着公司已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形成了以房地产业为核心,以金属制品为基础的业务架构,房地产业在公司的主业地位进一步显现。

  基于以上原因,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经本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从2007年10月22日起,本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房地产业”,证券简称变更为“福星股份”,证券代码“000926”不变。

  特此公告。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