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海港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1: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海港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本报记者 陈健健

  北海港(000582)今日公告,公司于10月18日16时收到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发来的立案调查通知书。《立案调查通知书》称,因涉嫌信息披露不实,中国证监会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北海港18日公告,日前公司接到广西证监局的《监管函》。《监管函》主要内容:广西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公司股权转让不规范,控制权变动频繁,公司法人治理混乱,存在资金被占用、违规提供担保、信息披露不实等严重问题。特别是,天津德利得集团公司在受托经营管理期间,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利用上市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截至2007年9月18日,天津德利得集团公司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还有9700万元未能收回,银行贷款担保7100万元未能解除,存在较大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