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宽幅震荡 深证成指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2: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晚上好,欢迎收看经济信息联播。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延续了昨天的跌势,今天继续盘整,并以微跌报收。深证成指则出现了小幅反弹。两市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

  沪深两市今天双双跳空高开,沪指一度大涨百余点,收复5900点失地,但随后两市股指都出现快速下跌,沪指一度跌破5800点,上午10点多开始反弹,走出一波震荡整理行情。尽管上证综指今天以微跌报收,但在地产股带动下,深证成指略有上涨,此外,上证B股和深证B股指数涨幅均超过1%。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5818.05点,下跌7.24点,深证成指收于18834.80点,上涨153.46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612亿元,比昨天减少近400亿元。今天两市下跌品种略多于上涨品种,权重指标股板块中,中国远洋涨停,中国神华和招行涨幅近2%,但是大部分个股告跌。而连续大幅下挫的金融保险板块继续下跌,钢铁、石化板块也跌幅靠前。在保利地产带动下,房地产板块今天走强,船舶制造、有色等也出现小幅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