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景谷林业净利狂降16倍 今日却封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2:1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9日讯 景谷林业(600265)今日放量涨停,但公司业绩下降的速度却远超股价上涨的速度。

  景谷林业晚间公布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8451万元,同比下降27.07%,亏损1662.14万元,同比降幅达到1598.1%。三季度公司亏损额为561万元。

  业绩大幅下降的原因,景谷林业表示是因为林化产品产销锐减;此外2006年11月对控股子公司云南玉加宝人造板有限公司股权进行转让,本期会计报表的合并范围不包括云南玉加宝人造板有限公司。

  季报业绩狂降,但公司

股票今日却封涨停板,全天换手率为14.58%。(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