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S*ST恒立债务重组 两大股东以股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20:0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 已被暂停上市的S*ST恒立(000622)债务重组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日前包括两大股东揭阳市中萃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岳阳市国资委以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四方达成协议,S*ST恒立两大股东将分别以一元的价格向长城资产转让部分股权,以换取S*ST恒立债务的减免。

  根据协议,

长城资产对S*ST恒立欠其的的9485万元借款本金债权在2006年12月31日以前所发生的利息同意全部减让,并从2007年1月1日起停息两年。岳阳市国资委将其所持有的S*ST恒立国有股股份1294.6万股(占总股本的9.13%)中的868.6万股(占总股本的6.12%)以一元的价格转让给长城资产,长城资产则同意将债权本金减让6165万元。同时,中萃房产也将以一元的价格向长城资产转让426万股(占总股本的3.01%)S*ST恒立股权,长城资产则同意将债权本金减让700万元。(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