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大市值股全数杀跌 拖累大盘加速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4:4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14点后,大盘在券商板块等的带动下,出现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沪指跌幅从230点收窄到114点。但排名总市值前十大的大盘股再度杀跌,拖累大盘掉头加速下行,目前沪指跌幅再度扩大至180点。

  从目前盘面来看工商银行跌4.15%、中国石化跌3.90%、中国人寿跌1.17%、中国神华跌6.43%、中国银行跌3.45%、中国平安跌0.49%、招商银行跌2.40%、中国铝业跌5.34%、交通银行跌5.20%、中信证券跌1.27%。权重股的杀跌,显示市场恐慌情绪加重,对于近期利空众多传言中有部分将兑现的预期在升高。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