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称恒指3个月内有机会暴跌6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26 全景网

大摩称恒指3个月内有机会暴跌6000点

  全景网10月18日讯 今日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调低港股评级展望至“审慎”。并称关注到港股现时估值偏高的问题,但对其基本因素仍然乐观。

  摩根士丹利指出,港股在过去22年,只有4次出现与目前接近的估值水平,而该4次偏高的估值出现后均引发了大盘的调整。

  报告认为,预计在未来3个月内,恒生指数有30%的机会大幅向下调整至24000点;不过,港股至2008年2月有50%的机会继续向好。

  今日恒生指数高开超过700点并突破30000点大关,盘中高见30025.07点。若大摩的预期成真,则恒指从现在算起需跌大约6000点。(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