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景早评]调控预期冲击股市低开 抛压依然较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38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 屠光绍昨日在十七大接受采访时指出,投资者教育是市场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重点是风险教育。并称,当市场条件不够完善,市场机制扭曲形成,市场失灵时,政府的宏观调控都不可避免,政府运用经济、法律手段做必要的调控,能有效减少系统性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

  管理层的上述表述,加强了市场对于未来将有严厉调控措施出台的预期,从而令市场调整压力加大。周四深沪股指双双低开。上证综指开报6031.92点,跌0.07%;深证成指开报19240.47点,跌0.25%;中小板指开报5594.49点,涨0.22%;沪深300开报5813.24点,跌0.19%;上证50开报4676.52点,跌0.16%;分析师指数开报6302.08点,跌0.25%。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多数回落,工商银行、中石化、中国神华、中国银行中信证券等纷纷下跌;不过,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仍有亮丽表现,两者涨幅均逾2%。当前两市共有六成个股下跌,其中传播、地产、批零、纺织、电子等行业维持上涨,而采掘、食品、金融等则跌幅居前。整体来看,当前跌幅居前的个股跌幅普遍均在5%以内,反映市场抛压依然较轻。(全景网/陆泽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