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市动态]LME期铜收低 库存上升及经济担忧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03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 库存上升令LME基本金属周三跌至一周低点,不过在美元走软之后,期铜跌幅有所收窄。

  LME三个月期铜收低75美元,报每吨7960美元。美国公布9月房屋开工跌至14年最低,加剧了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打压了金属市场的表现,不过房屋数据疲弱使得市场对美联储再度降息的预期增强,美元走软在一方面又对基本金属形成了支撑作用。

  期铅也受到库存持续收那个长得打压,三个月期铅下跌91美元,报每吨3550美元,最低见345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高100美元,至每吨31800美元。三个月期锌收低80美元,报2965美元。三个月期铝收升12美元至2510美元。三个月期锡收报16375/16400美元,下跌12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