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股市暴跌9% 政府限制外资流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11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由于政府推出限制外资流入措施,17日一开盘印度股市暴跌1743点,跌幅高达9%,并触发暂停交易机制而暂停交易。印度财长出面讲话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收复大部分失地。

  由于外资持续涌入,印度股市今年以来连续暴涨。印度基准指数孟买Sensex30指数2007年年初14000点,暴跌前上到近20000点。今年7月份以来,孟买Sensex30指数就从15000点急升至近20000点,仅9月18日以来孟买Sensex30指数就暴涨了20%。

  印度政府认为,股市暴涨是由于大量的投机性外资涌入导致的,政府限制外资购买连接印度本地企业的海外衍生品种的规定符合投资者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