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权重股抛压明显加大 机构忧虑情绪扩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2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7日讯 午后深沪股市维持低位振荡,上证综指再度试探6000点关口的支撑,但仍有惊无险。当前,上证综指报6034.23点,跌0.95%;深证成指报19304.39点,跌0.28%。

  午后股指跌幅的扩大主要来自于权重股的抛压,中国人寿中信证券等金融类股遭受更为沉重的压力。整体来看,两市下跌个股数量维持在六成左右,涨停的非ST类股扩散至28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仍维持在20只以内。

  今日有多家券商建议投资者减持,包括国信、广发、招商等,理由是担心十七大后会有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今日基金重仓股和权重股的领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机构的忧虑情绪。其中,地产股再度集体杀跌,因市场预期物业税即将出台,令地产股再度成为A股市场的空头炸弹。(全景网/陆泽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