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道指下挫7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45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10月16日电(记者王建刚)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关于住房市场进一步收缩可能严重拖累美国经济增长的讲话等因素影响,1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伯南克15日晚在纽约发表讲话时说,房地产市场问题对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可能将延续到明年年初。此后,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也表示,房地产市场出现的问题对经济增长构成了最大威胁。他们的讲话打压了市场情绪。

  此外,16日纽约 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强劲攀升,并在盘中首次突破每桶88美元大关。美国花旗银行集团等一些大银行最近两天发布了令投资者失望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这也对股市产生了负面影响。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1.86点,收于13912.94点,跌幅为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14点,收于2763.91点,跌幅为0.5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0.18点,收于1538.53点,跌幅为0.66%。

  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当天也全线收低。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45%,收于6614.30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0.09%,收于7962.64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57%,收于5774.36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