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山行使超额配股权再融资1.1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00 中国证券网

  10月17日消息,在香港上市5个交易日后,金山软件(3888.HK)宣布昨日其承销商已全面行使超额配股权,这部分股份为原发行规模的15%,总计32001000股,按每股3.6港元行权价计算,金山再次融资1.152亿港元。

  金山软件10月9日挂牌上市后表现良好,股价一直高出其发行价在5港元左右盘整,目前不存在跌破发行价的危险,一般而言,承销商会选在此时行使超额配股权。

  根据金山软件公告,超额配售股份只会用作国际发 售的超额分配,行使后将会提升公众股东的持股比例,之后公众股东将会持有金山已发行股本约31.7%。求伯君、雷军等人股份未有变化。

  金山软件昨日在港交所出现较大跌幅,早盘一度跌幅达11%,交易当天收报于5.29港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