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163503)于2007年10月15日(拆分日)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经本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拆分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9512元,本公司现将本基金场外份额和场内份额拆分比例及结果公告如下:

  1、场外份额拆分比例及结果

  基金份额拆分比例=拆分日基金资产净值/拆分日拆分前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总数。按照该公式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第9位以后舍去)为1.951237880,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同)按照1:1.951237880 的拆分比例,增加本基金场外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

  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变为1.0000元,相应地,本基金场外份额持有人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拆分后为1.951237880份,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2位以后的部分舍去,由此产生的误差归入基金财产。

  2、场内份额拆分比例及结果

  基金份额拆分比例=拆分日基金资产净值/拆分日拆分前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总数。按照该公式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第9位以后舍去)为1.951237880 ,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按照1:1.951237880 的拆分比例增加本基金场内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

  拆分后,基金份额净值变为1.0000元,相应地,本基金场内份额持有人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拆分后为1.951237880份,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整数位,尾数采用循环进位的方法,因去尾形成的余额进行再次分配。

  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拆分日拆分前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拆分处理,并于2007年10月16日进行变更登记。

  本基金拆分后,每交易日公告的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均为还原拆分前的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投资者可以自2007年10月17日起在销售机构查询拆分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4064800)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7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