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编号:临2007-36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0月15日,《中国经营报》登载了“国资委出炉30家整体上市央企名单”的署名文章,文章中提到“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些名单中,包括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等??”针对上述报道,公司现澄清如下: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征询,其明确表示2007年年度内无整体上市计划。此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指定媒体的信息披露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7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