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玻实际控制人持续减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孟繁龙 深圳报道

  南玻(000012,200012)最近一个月再次被实际控制人减持128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

  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9月19日至10月16日间,通过其两家子公司在深交所减持南玻A股股票1286.56万股。本次减持后,深圳国际仍间接持有南玻A股票155,381,0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8%,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前,深圳国际8月份曾发布公告称,出于专注发展其主业——物流业及相关业务的考虑,计划减持

南玻的股份以集中资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