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证券代码:600030编号:临2007-075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扭亏

  由于2007年1-9月证券市场持续向好,交易活跃,各项业务顺利开展,加之资本规模增大,使得公司业务收入大幅上升。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7年1-9月的净利润实现数与2006年同期相比,将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上升幅度预计将超过750%,净利润将超过80亿元。具体财务数据详见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 是 (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 944,876,423.85元

  2.每股收益:0.317元(以公司2006年增发后的总股本29.815亿股计算)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因公司无法预期2007年证券市场发展情况,且无法预期净利润上升相对准确的比例数,因此,未在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