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7证券简称:海通证券编号:临2007-045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10月16日证券时报A6版,署名荏苒的记者撰文说“海通证券增发出现蹊跷事,增发尚未核准,1亿股权标卖”。

  对此,公司郑重声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尚未得到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工作尚未启动,而且公司也未向任何投资者做出关于本次增发的任何承诺。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市场化询价的方法确定发行价格和发行对象,并按照证监会的规定,在锁定期内不得交易和转让。提醒投资者切勿轻信社会传言。若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专设的投资者热线(021)63411000。

  特此公告。

  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