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G来临手机网游业或将出现并购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5: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创业投资研究机构ChinaVenture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随着3G时代的来临,手机网游业务将成为游戏产业新的增长点,风险投资商的关注目光将从手机单机游戏市场转移到手机网游市场,2008年到2010年将出现并购高潮。

  报告认为,中国3G市场即将启动,手机网络游戏的应用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手机网游市场前景看好。虽然目前的手机网游市场规模过小,加上无线网络环境等制约,投资机构大多持观望态度。但是,报告指出,手机网游业务将成为游戏产业新增长点,将会在2008-2009年获得投资机构广泛关注,预计会有大规模风险资金进入。(张 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