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空股尾盘直线“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生 武莹

  航空板块全天走势平稳,尾盘最后30分钟内突然爆发,集体放量拉升。五大航空股的即时涨幅均超过6%,上海航空曾一度直接上拉11个百分点。截至收盘时,整个航空板块全部翻红。上海航空涨幅达5.54%,南方航空上涨2.33%,中国国航上涨2.16%,海南航空上涨1.72%,东方航空上涨0.88%。其中海南航空的换手率达7.02%。

  近期,航空板块有所回暖。上月底国航与国泰航空参股东航计划的告破,曾引发航空股一轮大跌行情。Wind数据显示,按流通市值加权平均法来计算,国庆前一周航空股平均下跌13.83%, 节后到昨日为止平均上涨12.2%,出现一定反弹。业内人士认为,

航空运输需求的强劲增长,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以及客座率和机票价格的上涨,保证了投资者对它的良好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