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55股票简称:交大博通公告编号:2007-35号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股东西安经发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发国际”)(持有本公司4,142,45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 63%)于2006年9月29日将其持有本公司的4,142,455股股份质押给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质押期限为2006年9月29日至2007年9月29日,公司已就该股权质押事项于2006年10月10日予以公告《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公告》。

  2007年2月,经发国际因经营战略的调整,与西安经发经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经发经贸”)之间进行了吸收合并,经发经贸为存续公司,经发国际的全部权利义务、债权债务由经发经贸承担,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完。即经过此吸收合并之后,经发经贸已成为本公司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142,455股,占总股本的6.63%,为本公司第四大股东,享有和承担原经发国际的全部权利和义务。公司已就该股东变更事项于2007年2月13日予以公告《关于公司股东变更及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10月15日,本公司接到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和经发经贸的通知,原经发国际质押的本公司4,142,455股限售流通股,在质押到期后已于2007年10月11日予以解除,相关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即经发经贸所持有本公司的4,142,455股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已解除。

  特此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5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