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证市场表现平淡沽权风险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权证一级交易商国信证券另类投资总部

  节后大盘在权重股带动下上行,但个股分化严重。现有权证对应的正股多为二线蓝筹,因而权证市场表现较为平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大盘高位有所震荡,认沽权证并没有太多表现,节前认沽疯狂时的跟风盘仍有一部分套牢。

  究其根本,这是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决定的。由于认沽权证事实上的几乎毫无价值,即使投机炒作的表现机会也只能是昙花一现。与之对应的是,有内在价值支撑的认购权证走势稳健,正股走势不错而又有折价的认购权证更是表现抢眼。如五粮YGC1(030002)上周周涨幅为5.02%,本周一上涨4.25%;中化CWB1(580011)本周一由于正股涨停更是大幅上涨18.89%。我们提醒投资者,投资要以内在价值为本,切勿盲目跟风而导致重大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