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股票代码:600815公告编号:临2007-027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函,该司关于2007年增资扩股的申请获得中国

证监会《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证监机构字[2007]246号文)通过。

  我公司在2007年4月23日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发行股份的议案》:我司原持有该公司2500万股股份,占其总的股份的2.76%;故本次参与认购750万股,每股1.5元,投入资金1125万元。本公司现持有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250万股股份。

  特此公告。

  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0月15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