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银泰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河银泰理财分红基金自10月15日起恢复了正常的申购和转入业务,该基金8月底进行了开放式基金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单次分红,每10份派发现金红利22.1元。由于该基金业绩较好,被晨星和银河证券评为五星基金,因此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申购,银河基金“十一”节前曾发布公告暂停了申购业务,以控制规模,完成节后仓位布局。

  恢复申购标志着该基金已完成总体布局,进入正常运行期。该基金在各基金类型中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开放式基金,业绩表现优秀,根据晨星数据,截至2007年10月12日,一年回报率为210.07%。(徐国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