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收盘]做多动能弥漫沪B市场 深B指疲态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20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5日讯 今日,由于资金大量介入权重股,沪指一举突破6000点大关,并于尾盘收报于6030.09点,而受A股市场影响,B股指数再次创出388.28点的高点,同时此前走强个股继续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而深B则再现萎靡。

  今日,B股指数以381.07点低开,之后于盘中最高曾攀升至388.28点的新高,同时,随着午后A股成功突破6000点,B股市场做多热情高涨,B股指数创出新高,并于尾盘收报于387.14点,上涨4.9点,涨幅为1.28%,今日成交14.2亿美元,比此前一交易日成交量萎缩近五成。整个沪指市场上,有36只个股上涨14只个股下跌。

  同时,深证B指则持续走弱,今日早盘以763.37点收盘,早盘一度杀跌至750.61点的低点,虽然出现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太过疲软,截至今日收盘,深证B指则报759.6点,跌6.91点,跌幅为0.9%,其今日成交7.54亿港元,比此前一交易日也略有下跌,但跌幅不大,今日深B市场上有23只个股上涨,有26只个股下跌,其多空双方力量呈现均衡。

  在个股方面,今日表现抢眼的个股有深深宝B、*ST中纺、*ST鼎立B、*ST华源B、*ST东方B、宝信B股等个股均报于涨停,而涨幅居前的个股中,华新B股涨9.47%,锦旅B股涨9.11%、皖美菱B高涨7.27%,小天鹅B涨7.06%。(全景网/李志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