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股票交易出现异

  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

  公司在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书面函证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大股东——河北沧州

化工实业集团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存在破产清算的可能,沧化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处置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并于2007年8月30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有关公司债权债务情况正在统计之中,尚未最终落实,截止目前,公司与各债权人的债务谈判尚无任何进展,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