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据公司了解,公司的部分主要股东已与丰盛地产(上海)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联方就公司重组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该部分股东将于近期签订有关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受让股权的相关安排。同时该部分股东也在积极推动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并在和相关债权人及有关部门商讨债务解决方案。但上述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十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