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 本公司股票当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并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有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其持股数量已达到本公司非流通股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公司股改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协助本公司拟定股改方案。

  三、公司董事局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股改工作将与资产重组结合进行,公司董事局将积极推动相关工作,争取早日确定股改方案。

  四、保密义务及董事责任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并已明确告知相关当事人,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第七条等的规定履行保密义务。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股改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体董事确认已知《刑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对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内幕交易等的罚则。

  特此公告。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