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化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5: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证监会于2007年9月29日印发证监公司字[2007]165号《关于核准北京化二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同意本公司按照证监公司字[2001]105号文件规定的程序实施重组,并核准本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本公司与中介机构正在同有关部门协调办理实施本次重组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北京化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