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6 证券简称:浙江医药 公告编号:临2007-019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10月12日,本公司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化学药品第1.1类新药甲磺酸普喹替尼及其片剂的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07L04204,2007L04206],该产品为公司独立研制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PCT专利的抗肿瘤新药。因产品具全新的作用机制,故目前在世界上尚无同类产品。该产品即将进入Ⅰ期临床试验,但从临床试验到能否上市存在着重大的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十月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