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股票代码:600881 编号:临2007-039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期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未按新会计准则进行调整)

  1、净利润:78,124,263.90元。

  2、每股收益:0.07元。

  三、业绩增长的原因

  2007年1-9月,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同时,东北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公司对其持股比例由42.62%降为30.71%,由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因此公司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按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将大幅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公司2007年1-9月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

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月十三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