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关于同意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261号)和《关于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时间安排的确认函》(基金部函[2007]267 号),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完成了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募集,目前验资工作已完成。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基金本次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29,750,330,282.51元人民币,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折合基金份额29,750,330,282.51份;认购款项在本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0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已于2007年10月11日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户数为1,790,435户,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已计入各自的基金账户。其中本公司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20,391,217.00份,认购费为1000元。本公司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持有的基金份额总额为5,053,395.03份,占本基金总份额的比例为0.0170%。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嘉实海外中国股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募集符合有关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

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07年10月12日获书面确认,本基金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在确定申购及/或赎回开始时间后,本基金管理人将提前3个工作日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另行公告。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jsfund.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010)65185566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3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