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58证券简称:威尔泰公告编号:2007-039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7年10月11日,有关媒体刊登了《威尔泰三季报业绩增两成》的文章,其中写到“当前,威尔泰最大的投资亮点在于公司募集资金投入的水处理设备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公司在现有生产销售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产业链,储备新增利润增长点。……而且从相关信息来看,该项目进展顺利……”

  二、澄清说明

  经本公司核实,针对上述报道澄清说明如下:

  2007年9月26日,本公司在公告的《公司治理整改报告》中对水处理集成项目的进展进行了披露:由于国家实施的宏观调控和大力清理整顿工业区等原因,募集资金项目之一的“水处理系统集成项目”至今没有进行投入,而且由于水处理系统集成市场竞争的门槛提高,公司准备和该领域内的具备一些实力和资质的厂商合作,从而更好地推动该项目的实施;同时公司也加强对其他投资项目的考察和论证,力争在2007年底前落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使募集资金尽快产生效益。

  在《威尔泰三季报业绩增两成》一文中,作者所认为的“从相关信息来看,该项目(指水处理系统集成项目)进展顺利”与事实不符。

  目前,本公司正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商开展接洽,同时公司也在对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其他投资项目进行考察,但均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三、郑重提醒

  公司郑重提醒:《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整改报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十月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