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工厂停产检修改造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1: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烟台万华股票代码:600309公告编号:临2007-24号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宁波工厂停产检修改造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10月15日开始对宁波工厂的年产16万吨MDI装置进行停产检修改造,本次停产主要是对现有装置进行检修,并利用检修时间在原有装置上进行技改,技改后的装置生产能力将达到24万吨/年。

  本次停产检修改造时间约45天左右,预计2007年11月30日左右恢复生产。

  特此公告。

  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