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三季度证券交易印花税增11.7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1: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婷 周明

  今年前三季度证券交易印花税完成1436亿元,增长11.7倍,增收1322亿元,拉动整体税收增长4.7个百分点。

  这是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司长舒启明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他介绍,前三季度,全国税收收入(不包括关税、耕地占用税和契税,未扣减出口退税)累计完成371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8741亿元,增长30.8%。前三季度全国税收收入接近2006年全年收入总额,增收额接近1998年全年收入额,增幅是1994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各月税收收入均在3000亿元以上,增幅均在20%以上。

  

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管理司司长孙瑞标表示,税务总局和有关部门正按照法定程序,抓紧“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起草工作,争取尽早完成立法程序。

  另据权威人士透露,“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有望10月底提交审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