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威尔泰承认正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商接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7:27 全景网

威尔泰承认正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商接洽

  全景网10月12日讯 今日,威尔泰就此前媒体发表的三季报业绩增加两成的文章作出澄清,文章中所描述的水处理系统集成项目进展顺利事实不符,但该公司承认目前正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商开展接洽,同时公司也在对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其他投资项目进行考察,但均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9月26日,该公司披露,由于国家实施的

宏观调控和大力清理整顿工业区等原因,募集资金项目之一的“水处理系统集成项目”至今没有进行投入,而且由于水处理系统集成市场竞争的门槛提高,公司准备和该领域内的具备一些实力和资质的厂商合作,从而更好地推动该项目的实施;同时公司也加强对其他投资项目的考察和论证,力争在2007年底前落实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使募集资金尽快产生效益。不过威尔泰表示并未能从此公告中作出进展顺利的判断。(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