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1证券简称 :巴士股份编号:临2007-046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向全体董事书面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10月11日上午10:00在淮海中路398号世纪巴士大厦27楼三号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 9名,董事夏家隆委托董事王国军代为行使表决权,董事孙冬琳委托董事顾利慧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通过解聘王力群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同时聘请王力群先生为本公司高级顾问。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聘任洪任初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国家证监会有关规定,洪任初同志在控股股东单位兼职问题,目前正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认为,王力群先生在任职期间,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高度的敬业精神,独到的发展眼光,为巴士股份的发展及上海公交事业的改革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次董事会尊重其本人意愿,同意王力群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希望王力群先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上海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本次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体现了公司稳健发展的原则,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特此公告。

  附:洪任初先生简历

  洪任初,男,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法人代表。

  1972年-1989年,上海汽车运输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书记;

  1989年-1991年,上海交通运输局企政工作组负责人;

  1991年-1992年,上海

汽车运输代理公司党委书记;

  1992年-1993年,上海货柜储运总公司总经理;

  1993年-1996年,上海市政府交通办体改法规处处长;

  1996年-1996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经营开发处处长;

  1996年-2006年,上海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6年-至今,上海久事公司副总经理;

  2003年-至今,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十月十一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