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电工(600192)调整非常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的风电题材非常突出,长城电工所属兰州电机厂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电机制造企业,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制造业务和高端电机业务,公司与清华大学合作,其自主研发的变速恒频风电机组采用了世界先进的风电机组设计理念,它的研制开发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使国产风机设备与国外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同一水平,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A股,募资用于基于全数字控制技术的风力发电传动控制系统与电源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高压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EVH1系列可靠性真空断路器及i-AX系列小型化开关设备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和新型智能低压控制电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总额35405万元,将逐步巩固公司的风电龙头地位。按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本次增发募资项目将在2009年全部建成达产,预计可增加销售收入7.55亿元,新增利润总额9653万元。

  另外,公司于2007年8月24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天水

长城果汁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报告,该公司于近期与德国德乐集团签订“果汁供应框架协议”。按市场现价计算,此协议项下的供货价值每年约合人民币1.7亿元。对公司盈利能力和现金流补充,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股目前已经运行到主要的技术支撑位,随着新

能源概念的走强,该股有望迅速脱离箱体,未来新高可期,建议重点关注。

  (广发

证券陈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