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A(000001)绩优银行 稳步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公司继续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包括积极开展贸易融资和中小企业融资,成效显著。与去年同期相比,该行零售业务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其推出创新的住房按揭和理财产品都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公司存贷款规模继续扩大、净利差扩大导致利息净收入较快增长,此外,中间业务快速发展,中间业务净收入占净利息收入的比例大幅提高。总体来看,经过股改和自身努力,公司银行业务稳健发展,零售银行快速跟进,初步形成了自身的业务特色,今年业务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未来盈利前景较好。

  目前该股各条均线系统成功粘合,并且趋势向上,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择机参与。(湖南金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