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发展完成债务清理 预提利息将增加公司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3: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宇发展完成债务清理预提利息将增加公司利润

  广宇发展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艾威基金2007年9月18日签署的确认声明,声明公司对该基金总计应还款人民币9350万元这一整体债权消灭。公司由此事项已预提的利息1472.3万元及减免的本金650万元将增加公司2007年度利润 。

  2005 年中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与美国艾威基金管理公司签订《贷款买卖协议》,对包括公司1亿元债务在内的其他不良资产整体打包,转让给了美国艾威基金管理公司。2006年10月16日,广宇发展与艾威基金达成和解协议,由广宇发展对艾威基金总计还款人民币9350万元,将分期支付。广宇发展表示,公司已如期支付上述款项。(田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