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陆数测江特电机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0:32 北京晨报

  今日,广陆数测(002175)、江特电机(002176)将在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76家。而9月份市场发行的A股将全部上市完毕。

  广陆数测:36元-38.5元

  广陆数测是广西继莱茵生物之后在中小板上市的第二家企业,此前的发行价为11.09元/股,发行数量1450万股,今日上市1160万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数显测量工具制造企业,预计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以上。考虑到该股流通盘较小,而近期新股上市溢价非常大,我们给予公司2008年动态市盈率47倍-50倍的估值,上市首日合理股价为36元-38.5元。

  江特电机:25元—33元

  江特电机则是江西省第三家在中小板上市的公司,此前的发行价为11.8元/股,发行数量1700万股,今日上市136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起重冶金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大都属于特种电机,盈利能力在业内比较突出,在起重冶金电机市场中占有率居第一位(12.69%)。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建成后,将使公司产能提高一倍,为未来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预计公司2007年-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元、0.66元和0.86元。其上市后合理股价可能会比广陆数测低,首日定位在25元—33元。

  金元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