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基发展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00%-2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9:06 全景网

银基发展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00%-230%

  全景网10月11日讯 银基发展(000511)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至230%左右;其中,2007年7-9月份实现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70%。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本次业绩预增的原因主要是由于2007年1-9月份公司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公司在披露2007年半年度报告时,销售市场存在不确定因素,对销售收入的变化无法得到充分估计,因此公司未能在前一报告期中进行业绩预告。(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