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公司拟再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汇源通信(000586)控股股东汇源集团拟将其持有的汇源通信43426019股股份中的4100万股(占总股本的21.195%)转让给北京华林天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汇源通信拟以现有账面值约2.5亿元的全部资产、负债和向华林天木非公开发行股票(以每股8.37元向华林天木定向发行约4.6亿股)作为对价,购买华林天木拥有的北京万联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汇源通信将转向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业务。

  *ST玉源(000408)拟非公开发行5000万-7000万股,发行价不低于9.10元,募集资金拟收购并增资盐城住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安凯客车(000868)拟向大股东江淮汽车集团以7.62元/股定向增发996万股,募集资金将用来收购江汽集团拥有的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41%股权。

  英力特(000635)拟10配3股,控股股东宁夏英力特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以现金及资产足额认配其应认配的股份。

  鄂尔多斯(600295)中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0万股,拟发行不超过12.5亿元公司债。

  (武斌)

  (编辑:敏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