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张股签署债务和解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24 深圳商报

S*ST张股签署债务和解协议

  【本报讯】2007年9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甲方)、S*ST张股(乙方)及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丙方)签署了《债务和解协议》,三方已就乙方为湖南嘉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南安塑股份有限公司)在甲方的29369896.79元贷款余额及利息而承担的担保责任事宜达成和解:甲方同意在丙方依据协议支付和解对价后及时解除乙方的担保责任,并负责申请解除对乙方资产的司法冻结以及解除所有乙方因指定债务而进行的资产质押手续。丙方有权向乙方追偿其代为支付的和解对价,有关丙、乙方的债权债务关系由双方另行协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