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657证券简称:ST天桥编号:临2007-038号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0月1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07年9月29日以传真和送达方式发出。公司董事会成员9人,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及授权董事9人。3名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全资子公司惠州北大青鸟光电有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6500万元投资组建全资子公司惠州北大青鸟光电有限公司(暂定名),并将公司从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与生产、经营光学产品相关资产置入该公司,进行统一经营、管理和运作。详见同日刊登的《对外投资公告》。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华夏银行申请6200万元人民币借款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申请6200万元人民币借款借新还旧,期限一年。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北京天桥百货商场有限责任公司向华夏银行申请6300万元人民币借款并向其提供抵押保证的议案》。

  北京天桥百货商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桥商场)系我公司控股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根据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天桥商场向华夏银行申请6300万元人民币借款借新还旧,期限一年,我公司将以位于北京市崇文区永内大街1号的天桥商场房产作为抵押,为其该笔借款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0日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ST天桥 公告编号:临2007-039号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在此发表异议声明的除外)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惠州北大青鸟光电有限公司100%股权

  2、投资金额和比例:65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为便于管理,在惠州以自有资金6500万元人民币投资组建全资子公司惠州北大青鸟光电有限公司。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审议该事项的董事会于2007年10月1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9名董事均出席了会议;3名监事全部列席;议案获得的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该项投资尚需经当地企业工商登记机关注册登记。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外);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以工商登记机关审核为准);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自有资金。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安排:公司自有资金;

  2、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司注册成立后,公司将把从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与生产、经营光学产品相关资产置入该公司,从而达到统一经营、管理和运作的目的,利于对该部分资产独立运作和做出其他相关安排。

  四、备查文件目录

  董事会决议。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0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