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成长低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投证券研究员张镭、杨国萍认为,吉恩镍业确立了资源扩张战略,未来镍精矿产量将持续增长。公司通过本次定向增发股票项目的收购和建设以及参股的巴布亚新几内亚境内的瑞末镍钴矿的建设,研究员预计,未来公司镍金属权益储量将达到33万吨,镍精矿的产量将会从目前的3500—4500吨提高到8500—10500吨。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究员分析,公司控股股东昊融集团拥有大量有色金属资源和

证券保险等优质资产。昊融集团目前还拥有大黑山钼矿、四平银矿、内蒙四子王旗铜镍矿等有色金属资产和内蒙等地区的镍矿探矿权,以及10000万股东海证券股权和4000万股安华保险股权。

  研究员认为,未来我国不锈钢行业的迅猛发展,将带动镍的消费量,同时随着电子工业和通讯工业的发展,对于小型可充电电池的需求也迅速增加。其中,镍氢电池发展最快,将成为市场主流,逐步取代镍镉电池。未来,我国国内市场对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