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张股达成债务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陈静

  S*ST张股(000430)公告公司债务重组进展称,各方已就公司为*ST嘉瑞2936.9万元贷款解除担保责任达成和解。

  9月28日,建行深圳市分行、S*ST张股及重组方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债务和解协议》,三方已就S*ST张股为*ST嘉瑞(原湖南安塑股份有限公司)在建行深圳市分行的2936.9万元贷款余额及利息而承担的担保责任事宜达成和解。

  建行深圳市分行同意在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依据协议支付和解对价后及时解除S*ST张股的担保责任,并负责申请解除对S*ST张股资产的司法冻结以及资产质押手续。有关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与S*ST张股的债权债务关系由双方另行协商。

  该协议在各方签署后成立,并在下述条件成就时生效: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就S*ST张股的控股权收购事宜签署正式合同;张家界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提出的S*ST张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通过。

  S*ST张股表示,截至2007年10月10日,公司对外担保本金总额为42415万元,其中涉诉本金为39755.50万元。S*ST张股已与五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涉及担保本金8394.99万元。目前公司重组各当事方正在与其他涉及公司或有负债的债权银行进行谈判,鉴于涉及债权银行众多,银行内部审批流程等原因,上述工作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公司的债务重组进程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