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获伊朗7550万欧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色股份获伊朗7550万欧元合同

  中色股份(000758)公告,公司与两家伊朗公司联合中标一氧化铝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8亿欧元,其中中色股份承担的部分为7550万欧元。

  中色股份与伊朗JTG(JAHAD TAHGHIGHAT GROUP)、JTS(JAHAD TAHGHIGHAT SAHAND)公司联合投标的“伊朗SARAB用霞石年产20万吨氧化铝”项目,已于伊朗当地时间10月9日在伊朗矿山工业部办公大楼与业主伊朗矿山工业发展与改革组织正式签订了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8亿欧元,其中中色股份承担的部分为7550万欧元。中色股份主要工作内容是承接该项目的详细设计、部分主要设备的供货以及施工、安装、试车的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等,建设工期为30个月。

  中色股份表示,该项目投资金额较大,而由于目前伊朗核问题所面临的紧张国际形势使得项目资金的落实尚有一定难度,该项目能否顺利执行尚有不确定性。(陈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